致一理式

路路相连到天边

First Love

※决不会成为盐柱的预言者的故事1


Warning: Choking; Unhealthy Relationship

本来试图短打攒在一起发的,但一直被屏……真的什么都没有啊!!



空气满布黏腻之意、花言巧语地沉默着。黑暗中我坐起身来,大汗淋漓,心脏震如擂鼓。一抔月光推敲着什么似的,洒在眼前的被子上。吞下一口水,我想起来了:黏腻的是我自身。

我做了一个极其肮脏的梦。

梦里,就在这张床上,折原临也跨坐在我的身上……回想起来,那感觉清晰得仿佛要在下一秒被遗忘。临也那双赤红色的眼睛,一边满载着快感,一边诉说着要我杀了他的愿望。所以我毫不留情地——我毫不留情地——

 

“小静今天在发什么呆呢。”

……就是那个表情。诉说着、想要被杀死的表情。真的很奇怪啊。在这个学校里,没有第二个人意识到折原临也的那副表情吗?

我不见情绪地,折断了一把扔过来的小刀,仿佛折断临也他本人的尖锐易碎的骨头。

啊啊,我想起来了。那个梦里。折原临也跨坐在我的身上不是出于情欲,而是手中拿着绳索要勒断我的脖子。梦里的我厌倦地心想,干脆就这样死了算了。但我又明白,宛如明白一杯白水:我不会被凡人杀死,即便他是折原临也。所以自始至终,临也只是在向我求死而已。意识到这一点,我露出极其愉快的微笑。

“临也君……虽然是你挑衅在先,但我就满足一次你的愿望吧。”

 

我掐着临也的脖子,只觉这格外细瘦的脖子,底下流淌的也一定只是普通的鲜血;多么荒唐。临也红色的眼睛紧紧、紧紧地盯着我的脸。只要稍微再用一点力……他的嘴唇变得乌青起来,眼睛失了焦,隔着薄薄的皮肤,颈动脉连着心脏,在我手下麻木而疯狂地一跳一跳。但临也还在笑,临也笑得越来越开心了。

我突然觉得索然无味。

——你还是自己寻死去吧。

他再靠不住那面墙,滑落到了地上,近于呜咽地呼吸起来,手臂和脖子上俱是出于我手的红痕。临也挣扎着想说些什么,但嗓音嘶哑,甚至说不清“小静”两个字。我既不想听见他的声音,也不想见到那张因受苦而格外美丽的面孔,若无其事地走了开来,心里觉得一阵恶心。


评论(4)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致一理式 | Powered by LOFTER